昨晚LAKIKI去參加社團活動前,

因為汗如雨下的關係,

就去家附近的85度C買了一杯仙草甘茶冰沙.

 

LAKIKI:先生,我要仙草甘茶冰沙少冰.

 

店員:.....................................

小姐,冰沙不能少冰喔.

 

LAKIKI:喔,那一般好惹.

 

店員:一般....................................

 

LAKIKI看到店員翻白眼的樣子才想起,

什麼一般不一般阿,

冰沙就已經調好了阿,哪來的少冰一般呢?!!!

 

去到了社團據點,

隨口告訴了妹妹們這個蠢事,

妹妹們就開始貢獻類似的事件!

 

妹妹:上次我去買紅豆餅阿,

就看到我前面的客人對老闆說,

「老闆!我要兩個奶頭!」
(ㄟ.......奶頭有四個的嗎?

又不是牛?????????)

 

「..........................」

 

「ㄚ,我要兩個奶油兩個芋頭啦!」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講話的時候腦口並用是很重要的.

話說LAKIKI隨著年紀的增加,

以前幹出這些蠢事會滿臉通紅的,

昨天很大剌剌的泰然自若,

降子也算是一種成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