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噗浪上噗友們有個很熱烈的話題,

就是「如果是你,要選擇愛人或者被愛??」

 

因為這個問題太有趣了,

所以經過美女噗友小米豬的同意,

我就借了這個梗拉~

 

大家討論的反應不一,

有的人說希望兩者都要,

有的人說真的很矛盾不知道哪個比較好?

 

LAKIKI覺得這種事情,

要端看每個人的個性,

像LAKIKI是付出型的女人,

所以相對之下我比較喜歡愛人....

(當然對方也要愛我啦,

不然我是瘋了嗎?

一味的付出不求回報,

我又不是慈善機構!!!)

 

LAKIKI常常聽到老一輩的長輩說,

女人呢要挑一個愛自己大於自己愛的,

降子比較幸福!

可是我覺得愛人也很幸福阿,

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去付出,

我覺得是很棒的事情!

 

那麼LAKIKI分享一下烈女如我的付出事蹟好了.

LAKIKI很愛煮飯給男友吃,

好不好吃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過程真的花了我很大的愛心耶!

然後呢,LAKIKI超愛幫男友帶便當的,

以前有任日本男友,

LAKIKI都幫他帶便當,

帶了幾天後,

有天他突然對我說,

 

男友:我很感謝妳幫我帶便當,

而且妳煮的菜我也覺得很好吃,

但是,妳可不可以不要用報紙包阿?

還有那個筷子可以不要帶免洗筷嗎?

 

LAKIKI聽了後頭也不回的說:哪裡不好嗎?

 

男友:沒有啦,只是同事們的便當盒都用好漂亮的袋子裝,

筷子也不是免洗筷阿.....

 

 

LAKIKI:喔,你同事不懂啦,

報紙很吸油耶,

那個免洗筷超市好便宜ㄚ,

一包才日幣100元縮.

改天我看到漂亮的便當袋再幫你換囉~

 

直到分手都沒換耶XDDDD

 

還有,LAKIKI也愛做手工藝,

所以LAKIKI都會幫男友打圍巾,

可是阿因為LAKIKI有點懶惰,

所以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的結果,

一直到分手的時候......

 

男友:妳不是說要送我ㄧ條圍巾嗎?

 

LAKIKI:喔,對喔!我找一下~

 

翻箱倒櫃找了半天,

就只找到跟手掌般大小的圍巾塊,

「這個,你還要嗎?」

 

「............................」

 

所以說,LAKIKI真的很用心,

也真的很愛付出啦!

只是有時候沒有堅持到底而已XD.

 

喔,對了!LAKIKI還有個絕活,

就是我也很會燙衣服.

(除了有次失手燙了一個熨斗印,

還有一次不小心熨斗開著後就忘了,

然後看到冒煙才想起外,

大部分都燙的很好耶!)

 

光上述三點,

應該會有人想要把我娶回家吧???

 

好吧!有想到什麼更厲害的事蹟,

再告訴大家囉^____^

 

ㄟ...剛剛忘記下愛人與被愛的結論囉~

這邊草率的下一下好惹,

LAKIKI覺得我愛別人多一點點ok拉,

有時候你愛我多一點點,

有時候我愛你多一點點,

降子就好了ㄚ,

又不是數學算那麼清楚幹麻?

套句小米豬說的,

兩個人要相愛,這才是重點吧!

 

PS:我嘴上的那串紅葡萄越來越嚴重了,

下午要請一個小時的假去看醫生,

大家要乖乖的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