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剛剛那篇愛與被愛一文後,

(又不能編輯連結了

http://lakiki.pixnet.net/blog/post/10157394)

LAKIKI突然想到以前還幹過一樁很可歌可泣的事情!

 

現在回想,

那任男友沒有娶我回家,

我超想大罵你他X的沒良心縮!

因為LAKIKI為了他做了一件,

自己從小到大都不敢做的事情.

 

話說LAKIKI以前有任男友在美國,

(我們是遠距,

但是遠距很麻煩,

如果對方又是個非遊必有方的人,

那LAKIKI跟他就有吵不完的架了!)

 

LAKIKI曾經在某個換工作的空檔去美國找他.

LAKIKI除了有很烈的特質外,

也有賢妻良母的特質啦,

(科科,都沒人講當然要自己說)

所以LAKIKI每天都會為了"當時"(一定要強調一下)

心愛的男友準備三餐.

不是我自己褒獎我自己,

老娘真的很厲害耶,

每天都會換不同的菜色,

而且我都會把食譜當聖旨般的遵照,

所以呢,男友"看起來"也沒多大的怨言就是.

 

我們兩個常常一起上超市,

然後看到魚,

他就會說,

「我好想吃魚喔...」

於是LAKIKI就會買魚回家煮給男友吃.

 

如果男友說

「我今天想要吃咖哩.」

那LAKIKI也會依照注文煮給男友吃.

 

還好前幾天男友點的菜都不難,

LAKIKI也遊刃有餘.

 

直到有天,

我們又去了超市,

男友突然說

「我好想吃腰花喔,

妳會弄腰花嗎?」

 

LAKIKI心理想,

這笨傢伙,

腰花有什麼難的,

就用麻油炒阿,

拜託!是閉著眼睛都會弄的菜好嗎?!!!

但是不管怎樣還是要演一下....

 

「我是沒弄過,

不過應該不難,

只要你愛吃的我就試著弄弄看囉~」

(X的!我嘴也太甜了吧!)

 

才講完,

男友就對超市的店員說要買腰花,

LAKIKI看到後真的想要拔腿就跑,

我的媽媽咪阿!

美國賣的腰花,

不是處理過的,

是整顆的耶!!!!!

(大家知道腰花整顆長什麼樣子嗎?

就跟我們腎臟整顆拿出來是一樣的阿~)

 

可是都答應他了,

插翅也難飛了阿!

勉為其難的把那顆"豬腰子"帶回家後,

男友下了一個注文就是,

明天晚上我要吃這道菜!!!!!

 

LAKIKI一直不願意面對現實的拖到了隔天中午,

勉為其難的把那顆豬腰子拿出冰箱後,

就開始望著它興嘆..............

 

切好的有雕花的是看過,

但是整顆的要怎麼處理ㄚ?

突然之間LAKIKI靈光一閃,
現在網路無遠弗屆阿,

我上網查好了,

好不容易查到作法,

才發現這道菜真的很麻煩耶!

 

首先要先處理豬腰子上的腎球跟白色的脂肪,

如果沒ㄌㄧㄡˊ乾淨,

會有非常重的腥味&尿騷味,

這對潔癖的LAKIKI來說簡直是一大酷刑,

但是不管怎樣,

LAKIKI最後還是用自我流把整顆的豬腰子處理好,

為了去除味道,

LAKIKI還把處理過的豬腰子浸泡在冷水中,

然後因為太累了就跑去睡午覺.........

在快要熟睡的時候還被一陣陣尿騷味嗆到驚醒.

 

終於到了晚上,

LAKIKI興奮的端出我花了一整天做的麻油炒腰花,

(因為為了豬腰子這個鬼東西實在搞太久,

所以那天只有兩道菜,

另外一道是煎蛋吧XD)

 

男友也開心地準備開動時,

突然...........................

「妳這個是整顆的豬腰子嗎?」

「對阿~」

「那顆我記得滿大的阿,

怎麼炒出來只有幾片?!」

「喔,因為要ㄌㄧㄡˊ掉上面的血管阿,

還有腎球之類的,

我就一直切一直切一直切都覺得沒切乾淨,

然後在洗的過程中,

有些還溜到下水道去了耶.」

「.............................」

 

那晚男友看我這麼辛苦也沒多說什麼,

平安無事的結束了晚餐.

 

隔了幾天,我們又一起去了超市,

男友看了海產的攤位突然又說話了,

「我好想吃螃蟹喔...」

LAKIKI就怒了:...................

你可以吃點簡單的東西嗎?!

(如果他看到肉然後跟我說,

我好想吃北京烤鴨喔,

那我應該會先烤了他吧)

 

LAKIKI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知道自己不可以ㄍㄟㄍㄠˊ,

所謂的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是知也阿!

古人降子說不是沒有道理的呦~

 

總之,大家可以看出LAKIKI有很認真的付出吧?!

但是LAKIKI自從那次開始,

就覺得美國真不是人住的地方,

下次要買豬腳,

超市的店員該不會給我整隻豬吧?!

(以上是開玩笑的,

LAKIKI不喜歡美國的原因是,

老娘英文不好,

然後我好怕毛多的人種啦!!!!

加上他們都長的好高大,

我覺得壓力好大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