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跟一個剛認識的新朋友聊天,

聊沒多久老娘就有點火了,

(對不起,我真的沒耐心XD)

因為她開口閉口就會扯到男人,

所有的東西都是繞著男人打轉;

然後一直說我男友說我男友說....

喵~我才不管妳男友怎麼說,

我比較想要知道妳怎麼想?

(我想過沒多久,

我應該會默默地跟她保持距離吧!)

 

這種女人好像很多耶,

而且不分年齡層...

可是這種女人很讓人厭煩縮,

除了男人妳到底還有什麼?

問朋友平時都幹麻?

她就回說看男友想要幹麻就幹麻.

(妳是男人的附屬品喔?!)

問她的興趣是啥,

她就說沒有特別的興趣耶.

天ㄚ,好乾好枯燥好乏味的對話...........

我跟妳之間到底能不能激盪一些有意義的火花阿?!

我根本不想了解妳的男人耶!

 

 

然後這類的女人非常的有趣,

她們也沒有自己的喜怒哀樂,

因為他們的喜怒哀樂就是隨著男人上下起伏!

 

她們對自己的STYLE也沒特別的堅持,

男人說喜歡長髮,

女人就留長髮,

男人說常穿裙子比較好,

女人就穿裙子;

可是在同性看來,

妳真的穿褲子還有短髮比較可愛耶!

又是一個失去自我的女人~

 

LAKIKI不禁想要SPEAKER在他們耳邊吶喊,

可以把眼光的焦點轉到別的地方嗎?

男人當然也重要,

但是他們是人生的一部分不是全部,

尋找除了男人以外的自我,

也是人生很重要的東西耶!

 

好了,我抱怨完了,

反正這是她選擇的人生,

LAKIKI也沒多大的意見!

只是....我好想說,

跟妳講話........

真的好無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