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

我...我...我.....對不起大家內~

 

我中午去爽了,

跟了我的好友們一起去大吃大喝,

所以壓根兒就忘記了今天有趙婷訪問的廣播...

 

要不是有位好心的粉絲提醒我,

LAKIKI可能這輩子根本想不起來!

 

ㄟ.......等錄音檔來的大家一定要聽喔!

 

LAKIKI現在正在LA爸&阿母家,

剛剛才拒絕LA爸要給我的禮物,

(這個星期的壹周刊XDDDD,

我一點都不想要啦!吼~~

能不能給點有價值的東西阿?)

晚點要等阿母的媽媽(就是阿嬤)回家後,

大夥兒再去吃大餐!

 

如果晚上有LA氏的梗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