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驚喜大發現,

那就是我終於知道我的真命天子是誰了?

 

 

 

 

 

 

 

 

 

 

版!!!!!!!

 

今天有這個領悟真是說不出來的高興阿,

為什麼說是阿母呢?

因為阿母實在太了解我了,

所以我們相處上完全沒問題,

再者是我是真的有點怪啦,

(據阿母說LA爸也很怪,

只是我們怪在不同的地方....

重點是阿母都可以接受我們兩個的怪,

不論我們出什麼招,

阿母都知道為什麼會降子也無動於衷.)

所以可以接受我的怪又了解我的男人,

就會是我的真命天子啦!

 

LAKIKI終於有個明確的方向,

以後就找男版的阿母就好啦!

 

不過阿母說如果是男版的她呢,

就要找那種不可以太外放的,

(意指自己很內向啦...科科)

要有點少話然後悶的感節,

但是跟我互動的時候可以外放.
(意思就是阿母平時假裝很文靜,

但是跟LAKIKI互動的時候很外放)

總之,如果是這種特質的男人就對了!

感覺上目標越來越鮮明了耶,

就朝著男版的阿母前進吧,OH!!!!

 

PS:可是阿母也很怪耶,
所以正確的說是找個也不是很正常,

然後又可以接受我的怪且了解我的怪男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