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LAKIKI正為了公司的事情忙碌時,

突然有位男性朋友敲我,

(以下稱C男)

描述一下C男好了,

他是我以前在工作上認識,

偶而會在MSN上閑哈拉,

就算出去也是一大夥朋友出去的男性朋友.

 

C男:要不要一起出去看電影?!

 

LAKIKI:有誰?

 

C男:就我ㄚ...

 

LAKIKI:我不跟男生單獨出去看電影.

你幹麻不找你女友去?

 

C男:她去加拿大找她姐了.

幹麻不跟男生單獨出去看電影?

我也常常跟很多不同的女生朋友去看電影ㄚ!

 

LAKIKI:這是我的原則~

 

C男:妳也太多原則了吧!

降子很硬耶....

 

LAKIKI:我就是醬子....

 

LAKIKI就是個跟營養口糧一樣硬的女人,

(喔,不過我雖然硬但是不乾啦)

所以我有很多外人看來莫名奇妙的原則,

但是原則就是原則,

不論到了幾歲都無法打破~

 

LAKIKI覺得很奇怪耶,

一個男生明明就有女友,

你還沒事交那麼多女性朋友,

然後看電影這種事情還單獨跟女性朋友看,

到底是存何居心阿????

 

這讓LAKIKI想到過去有任男友,

(就是上次為了他煮麻油腰花的傢伙)

現在想到還有怒氣!

這傢伙就是典型的跟很多女生都說是"朋友"的人.

因為跟這傢伙是遠距離戀愛,

有天老娘心血來潮打電話給他,

怎麼打都找不到人,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

這傢伙說當時不能接電話的原因是,

他跟一位女同事去看電影....

(他說女同事也有男友啦,

所以他們兩個是"純粹"看電影)

 

當下LAKIKI也沒想太多啦,

只是心裡有種奇異的感節...

 

LAKIKI跟他交往當中發生了一件關鍵性的事件,

(後來變成分手的導火線之ㄧ)

我去美國找他的時候,

兩個人開開心心地去OUTLET買東西,

途中這傢伙的電話就響起來了,

LAKIKI隱約的聽到是個女生的聲音....

 

這傢伙:HELLO!

 

女生:你在哪?

 

這傢伙:我在開車準備去OUTLET買東西.

 

女生:你要去OUTLET買內褲喔?

 

這傢伙哈哈大笑:對阿,妳好厲害!

 

掛完電話後,

 

LAKIKI:女生喔?!

 

這傢伙:對阿.

 

LAKIKI:是誰ㄚ?

 

這傢伙:我研究所的同學.

 

LAKIKI:她怎麼知道你要去OUTLET買內褲阿?

 

這傢伙:因為我們很熟所以她都知道阿?!

 

LAKIKI:可是我很熟的朋友都不知道我去哪裡買內衣耶!

 

講完這句話後,

這傢伙超級不爽LAKIKI"無理取鬧",

(不知道是誰比較沒理耶?

而且個人覺得我這個比喻還滿幽默的縮...)

兩個人為此還大吵了一架!

 

不過事後看來,

這傢伙不只這件事情,

還有很多事情上都有女人的影子,

你們說,這些事件的種種怎能讓我沒有陰影呢?

 

所以對於那種很多女生朋友的男生,

LAKIKI一概敬謝不敏!

我當然知道有很多女生不介意這種事情,

但是老娘剛剛說過了,

我就是那種很介意而且硬的跟營養餅乾一樣的人,

說不近人情也好,

說我硬梆梆也罷,

反正老娘就是醬子!

 

既然知道自己很介意且是自己的地雷,

以後交男友的條件中就會有條,

要與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

而且通通要介紹給我認識!

(說通通不准交異性朋友,

那是有點矯枉過正...)

 

 

昨天看電視,

看到陶子的先生李李仁說了一句話,

LAKIKI覺得很有道理!

他說夫婦就是互相,

(我認為也可以用在情侶身上)

他跟女藝人拍照的時候都會保持距離,

因為他也不喜歡他老婆跟其他人拍照很親熱,

所以將心比心,

自己也會做到最好!

 

互相跟將心比心是經營感情的不二法門啦,

所以這位C先生,

我就是營養口糧,

你去找孔雀香酥脆或者義美泡芙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