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強烈懷疑,

常用的那個MSN被盜用了!!!

 

話說前幾天LAKIKI在玩噗浪的時候,

剛好看到好幾個噗友噗說自己的MSN帳號被盜用,

噗友的朋友們紛紛被騙去便利商店買線上遊戲的點數,

LAKIKI還在嘖嘖稱奇現在詐騙手法的高明時,

老娘他X的就遇害了........

(雖說後來是我的冰雪聰明解救了我,

但是老娘真的很痛恨那些詐騙集團的傢伙!)

 

事情的本末是醬子的啦,

大家應該知道,

我有個非常幫忙我且帥氣有責任感的出版社窗口SAM先生,

因為之前有幾個廣播檔還沒收到,

於是LAKIKI就主動的敲了SAM阿弟,

(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自投羅網,

人家那個詐騙集團是沒有鎖定我這個歐巴桑啦!)

LAKIKI:那個廣播檔要給我喔!

SAM阿弟:好的.

(喵,這傢伙今天超無趣,

這麼恭敬是要死喔!)

LAKIKI還在想這麼晚了該不會還在忙公事,

然後老娘打攪到他了嗎?

接著SAM阿弟又敲我了,

SAM阿弟:我可以請你去幫我買個東西嗎?

LAKIKI:買東西?

SAM:對阿,幫我出去買一下東西就好.

(這時候LAKIKI已經覺得很奇怪了,

這不像SAM阿弟一貫的作風,

因為阿弟是個進退應對得宜的小男生,

他應該沒這種膽叫我這歐巴桑去買東西!

況且都晚上10點多了是買魔神阿喔?)

LAKIKI:可是我沒有要外出耶.....

(而且阿阿弟跟老娘住的地方很近阿,

幹麻找一個住這麼近的人幫你買東西?!

難不成老娘要送去你家喔?沒大沒小...)

SAM阿弟:阿,你沒辦法外出阿?

LAKIKI不禁想要罵髒話,

平時那麼靈巧的阿弟,

是聽不懂人話嗎?

又重複問了我的回話是怎樣?!!!!

 

這時候LAKIKI的頭海中突然出現噔噔噔噔的聲音,

同時又想起了噗友們寫著詐騙集團的手法.

LAKIKI就對著假貨阿弟說道,

要不是隔著電腦,

老娘應該是用手指頭指著對方的姿勢,

然後呈現潑婦罵街的模樣吧!

 

LAKIKI:你不是SAM!!!!!!!!!!!!!!!!!

你盜用他的帳號,

你不要再用他的帳號了!!!!!!!!!!!!!!!!

(降子有沒有像俠女?

但是降子罵好像有勇無謀感覺於事無補耶XD)

 

隔沒多久,假貨阿弟都沒有動靜,

LAKIKI看了一下發現他下線了....

嘿嘿嘿,一定是被我抓包,怕了吧!

哼,老娘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

 

這些臭傢伙真的很夭壽耶,

買點數是可以賺幾多錢阿?

有時間去詐騙幹麻不去幹些正經的活阿,沏!

 

以上呢都是插曲(這插曲也太長了...)

現在要進入正題了,

LAKIKI白天用MSN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帳號會在三四個地方同時登入耶,

我的媽阿!最好我有那麼多分身,

即使換了密碼,

這個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所以如果再降子繼續下去,

老娘真的可能要廢了這個用了將近20年的帳號,

好麻煩阿!!!!!!!!!!!!!!!!!

 

不過如果有我的MSN帳號的朋友,

萬一有人用我的名義叫你們去買東西,

千萬別上當阿!

老娘跟朋友間錢財一向是清清楚楚的,

況且老娘連計算機都打不好了,

打什麼線上遊戲呢!

今天要來想想要怎麼解決MSN的問題,

這些沒良心的詐騙集團,

我要詛咒你們生兒子沒屁眼,

出去被太陽曬成人乾,

真是氣死我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