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時後一定有吃過麥芽糖吧?!

LAKIKI小時候好喜歡吃麥芽糖喔,

以前LA媽都會把整罐的麥芽糖買回家,

LAKIKI有時候會單吃有時候會夾餅乾吃,

每次吃都覺得好甜好好吃ㄚ!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不吃麥芽糖的,

好像是開始討厭它的黏牙,

跟每次吃完都要用舌頭清理口腔老半天,

覺得很麻煩~

 

LAKIKI身邊有種款的女生,

好友PO媽稱之她為綠色鼻涕,

我是覺鼻涕有點不衛生,

我會美化綠鼻涕女為麥芽糖...

 

這種女人最大的特徵就是個性很不獨立,

非常想要結婚,

然後交了男友後又覺得達不到自己的標準,

分手後卻會勾勾纏,

玩不起又可以接受一夜情,

當一個人的時候又會自怨自艾,

是個非常之錯綜複雜又矛盾的女人.

 

好友PO媽說,為什麼叫她綠鼻涕呢?

因為不甘脆,纏來纏去又不清爽,

黏稠又臭甩不掉的感覺,

別人勸她還聽不進去,

腦袋不清楚一陀糊的FU! 

(降子講講綠鼻涕贏了耶,

還是不要麥芽糖好了XD

麥芽糖可以吃,

但是綠鼻涕不行~)

 

LAKIKI跟綠鼻涕女在同一個空間,

無法超過一個小時,

因為超過一個小時我就開始覺得自己要長疹子了...

 

通常這種綠鼻涕女,

LAKIKI會讓她自己開心,

基本上我也不會試圖勸說,

因為綠鼻涕有可能變成黃鼻涕,

但是鼻涕還是鼻涕很難改變!

 

綠鼻涕女的故事其實也沒啥好說的,

就是濫梗一個,

比如說永遠都會聽到她抱怨性生活不協調,

但是又怕分手了沒有下一個,

然後每次見面就聽到她說,

男友小氣要命不過脾氣還不錯之類的...

(我每次都好想按住她的肩膀用力搖她,

「妳到底想要怎樣!!!!!!!!!!!!!!!」

我寫到這裡都不知道,

道底為什麼我要為綠鼻涕女寫篇文章,真是中猴了...

 

不知道大家周圍有沒有綠鼻涕女阿?

有的話來分享一下,

我覺得這是繼草食男肉食女之後另外一個物種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