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有100多個噗友,

除了不到10個是基本成員的朋友外,

其他的都是透過網誌加入我的噗友.

 

LAKIKI每天都掛在噗浪上跟他們拉天,

所以呢,為了感謝他們陪我聊天,

我都會給一些特別的東東,

作為區隔單純只是網誌讀者的差別化服務.

(LAKIKI是個死行銷人,

所以常常會用行銷的概念去經營很多東西,金害~)

 

至於什麼是差別化服務呢?!

比如說第一手的LAKIKI的消息,

或者LAKIKI的居家照,

都會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很多人都以為LAKIKI很神秘,

其實我是非常不神秘的縮~

 

不過,很奇妙的是,

噗浪上的噗友們跟我還真像,

我們就算沒見面,

大家也聊的很開心,

這應該就是磁場理論,

同樣磁場的人就會相吸吧XD

 

LAKIKI最近覺得自己的噗永遠都繞在兩性問題上,

自己都覺得有點厭煩了,

(可是不繞在這些地方,

又生不出梗阿...)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加入LAKIKI的噗浪,

那麼應該會有更多的刺激吧!

 

之前美女作家人七阿潼加入我後,

我都會偷看她的噗,

我的媽阿,她的噗好熱烈阿,

然後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想法都有好不熱鬧~

有時候才插進去一句話就被淹沒了....

我真的佩服人七就是人七真的不一樣內.

 

在此呼籲大家如果想要主張自己的想法,

或者想要跟LAKIKI互動的捧油們,

讓我們一起來噗浪吧!

就讓我們噗到最高點,

噗到心中有國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