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KIKI慣例的在Check留言時,

發現了一個很奇妙的留言,

這個留言應該任何一個人看到,

都不會覺得這個版主是在稱讚LAKIKI的文章;

LAKIKI其實強烈懷疑這個留言的人就是本尊,

不過沒有證據的事情不能說,科科!

 

好奇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去看看.

http://blog.udn.com/ntlutw/4254089

 

LAKIKI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阿,

其實噗滋的笑了出來,

這位版主讓我見識到原來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會有這麼截然不同的結論!

(不過我尊重他,

這跟每個人的成長背景或者經歷有很大的關係)

 

以LAKIKI這種和平主義的個性,

其實一笑置之就好了,

不過有勇氣的發聲,

我認為是這個社會缺乏的,

所以我就出來說明一下囉~

 

其中呢,他說LAKIKI是個膚淺的井底之蛙,

說到井底之蛙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故事吧?!

就是青蛙住在井裡以為這口井是全世界!

其實還有個成語跟這個成語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是瞎子摸象,瞎子摸了象的某個部位,

已為大象就是長降子的,

其實一般人真的很容易犯這個過錯耶...

那麼,如果在不了解一個人之前,

就用非常負面的言辭去評斷他人,

這個人不知道可不可以套用上述兩句成語呢?

 

還有這位版主斬釘截鐵的說一定是男生付錢,

(誰說的?當初我就想說大家各自分攤)

我只是想要找個跟我金錢觀相同的朋友一起用餐而已.

下面的部份更有趣,

就是版主有自己的OS,

這個感覺有抄襲的嫌疑縮,呵呵~

 

其他的我就不囉唆,

大家自己感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