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今天下午一直在想,

我的人生好像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點調味料,

尤其這5年的工作跟感情運,

用世俗的角度來看真是異常的不順遂XDDD.

 

為什麼說不順遂呢?

因為兩者都是尋尋覓覓找不到一個停靠站,

讓我有種沒有安全感&踏實的感覺....

 

我在噗浪上自我解嘲說,

也許是我每個階段該完成的功課完成了,

所以要去做下一個功課了,

如果是醬子的話,

這些際遇其實都是好事情!(一定是醬子的,握拳)

 

況且呢,人生走到谷底的話,

代表人生要慢慢回升啦,

就跟股市一樣大家說是不是ㄚ?

(我真的自我安慰的有點徹底)

不過其中有點不太一樣的是,

股票可逢低買進,

人生是逢低百禁.

(最好什麼都不要做)

 

所謂一動不如一靜,

LAKIKI通常都會觀望,

再看看自己要採取什麼行動.

 

話說這次知道最終要離開這家公司,

(原因請看自我的人終究孤獨)

LAKIKI就開始思考我未來的方向了;

活到36歲還要想這個問題,

說真的我好累阿.......

雖然另外一個角度是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精神壓力好大阿,

身體狀況也越來越不好.

(我永遠都不知道上層的人什麼時候要搞我)

誰不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地走完人生的每個部份,

不要有那麼多的叉路去做選擇呢?

 

我又再次面臨了人生另外一個挑戰,

這五年挑戰怎麼這麼多ㄚ???

這是告訴我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嗎??????????

問題我沒有想要擔大任耶XD.

 

不禁地想要ㄇㄜㄇㄜ一下,

短時間內可以不要給我任何人生上的驚奇了嗎?

最近各種衰事上身,

我已經告訴自己這表示好事要蒞臨了,

但是拜託就到今天為止就好,

明天開始請走好運吧!OH~(好微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