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檔事很弔詭,

它會突然上門突然離開,

又很像天空的白雲,

這瞬間是綿羊的圖案,

下個瞬間又像是魔鬼的圖案....

 

LAKIKI年輕的時候,

曾經很好奇的問過某個男生朋友J先生,

LAKIKI:你跟前女友交往那麼多年了,

怎麼不結婚?

 

J先生:恩,我就是不想....

 

LAKIKI:那不想幹麻交往那麼多年阿?

 

J先生:交往的時候沒意識到,

當意識到要論及婚嫁的時候,

不想結婚的感覺是很現實的,

非常清楚地跳出來而且我會知道.

 

LAKIKI似懂非懂....

 

直到幾年後,

LAKIKI終於了解這種現實的感覺了.

 

我認識了一個男生,

這個男生也對我非常的好,

他就是所謂大家口中會是個好丈夫的男生,

有穩定的工作,

體貼的個性,

對我的態度更是小心翼翼,

我講的話他每句都放在心上,

沒有一件事情敢怠慢的...

 

因為周圍朋友的鼓勵,

我也試個跟這位男生約會看看,

約會了將近三個月,

總覺得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就不似以前談其他段感情般的自然.

 

直到某一天,

我們兩個散步在公園,

花前月下照理說氣氛是很浪漫的,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焦躁起來,

當我隱約感覺到男生想要牽我的手,

而我下意識的閃開時,

我就知道不可以再跟這個男生約會了.

因為那種生理上的抗拒是很現實的,

就醬子硬生生地跑了出來.

 

事後我也很抱歉的跟他說我還沒準備好,

這段緣份當然就無疾而終......

(還好這位先生已經結婚,過著幸福的生活,

不然我對他真的覺得很抱歉~)

 

所以說,聽聽自己心的聲音真的滿重要的,

即使刻意不去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自己的身體也會不由自主的表現出來呢!

 

LAKIKI覺得自己當時應該不喜歡那位男生的,

他很好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喜歡他,

只是因為周圍的親朋好友都叫我要給對方機會,

我有點強迫自己去跟他相處看看,

現在想想不但不忠於自己對對方也很失禮!

 

所以各位朋友們,

你們有認真的聽聽自己的聲音,

而且有感受到那個現實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