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用老娘這個字眼,

今天來個老娘連發篇...

標題是老娘不是你娘,

我還全家就是你家咧

 

話說LAKIKI昨天跟一位好朋友P小姐聊天,

聊到好朋友的男友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讓好朋友困擾不已.

 

這邊一定要講一下老娘的體驗,

老娘其實滿喜歡孩子氣的男生,

(因為老娘太有母愛了,

所以我覺得有點孩子氣的男人滿可愛的)

但是這不代表我喜歡還沒斷奶的男人,

有孩子氣跟幼稚還有長不大是兩回事.

所以過去曾經自己戳瞎眼睛,

跟了一個看似大人但是內心住著小孩的男人交往過,

這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錯!

(這個故事很像天方夜譚,

講個10天10夜都說不完,

等老娘有閒情逸致的時候再說)

 

P小姐是個有能力的中階主管,

曾經有過一段婚姻,

恢復單身後因緣際會認識了一個男人,

男人也老大不小快要35歲了,

男人沒出過社會一直都在念書.

(書中自有顏如玉這件事情是古人說的,

現在還有這檔事嗎?)

 

話說這個男人除了年紀是個大人外,

所有的行為舉止都是小孩,

從愛吃醋,索命連環call,

到只要P小姐受不了這樣的狀況提分手,

男人就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其實聽到這裡LAKIKI覺得還好耶,

(媽阿,我的rang也太大了)

但是最令我不能忍受的是,

這傢伙很愛劈腿.....

(劈腿????這還用說,

就殺無赦阿!!!!!!!!!!)

 

然後因為P小姐一直照顧這位大寶先生實在很累,

加上男人家裡因為P小姐有過一段婚姻,

所以一直不贊成他們兩個人的事情.

(ㄟ....聽到這裡我覺得,

這大寶先生會變成醬子,

家裡需要付點責任,

也太不了解自己的孩子了吧!

有人可以接受大寶先生,

爸媽就要上香謝謝祖先保佑了ㄚ)

結果當P小姐下定決心不繼續當保母的時候,

大寶先生居然......

居然.................

真的自殺了!

P小姐說用了一個死不了的方法.

(老師都有說,

做事情要下定決心阿,

要死怎麼不下定決心阿,沏~)

然後央求P小姐回到身邊;

P小姐怕大寶先生再度尋死,

又因為心軟再度回到大寶身邊....

(LAKIKI就說啦,

這真是歹戲拖棚阿....)

 

結果大寶先生鬼門關走過一遭後還是不學好,

聽說又劈腿了......

這傢伙真的很討人厭耶,

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每次聽P小姐講到這男人,

我都一股怒火要中燒,

P小姐其實是個很有腦袋也很精明的女人,

怎麼就栽在大寶先生手裡阿?!!!!

 

我不禁想要呼籲天下的女性朋友們,

我們可以當老娘,

可以當晚娘,

可以罵X娘,

但是千萬不要當男人的娘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