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一直很欣賞牡羊男,

尤其今天跟一個牡羊帥爸聊過天後,

我對牡羊男的印象就更好了.

 

好啦,這邊沒有要說星座學,

重點是已婚愛家又明理的男人真的好有魅力阿!

 

這位牡羊帥爸是我朋友的哥哥,

30歲前就結婚,目前育有一女.

這個牡羊帥爸雖年輕但是很聽得懂人話,
是個很好溝通的人.

LAKIKI很好奇這年代怎麼會有這麼早結婚的男人,

忍不住犯了職業病開始訪問他起來,


LAKIKI:你怎麼會知道現在的老婆是你結婚的對象呢?

 

牡羊帥爸:不會知道阿!

 

LAKIKI:阿?

 

牡羊帥爸:會想要早結婚是因為交往已經三四年了,

趁彼此還愛對方的時候趕快結婚磨合的話包容度會大一點.

(喔喔,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耶,

這就是所謂的打鐵趁熱吧!)

 

LAKIKI:那結婚後你老婆婚前婚後有很大的改變嗎?

 

牡羊帥爸:還好沒有耶.

 

這位牡羊帥爸最大的樂趣就是陪他的寶貝女兒,

開口閉口都是女兒長女兒短的,

LAKIKI問他,

「如果你女兒長大後不結婚你會怎樣嗎?」

(我問的也太早了,

牡羊帥哥的女兒才1歲10個月縮)

「不會怎樣阿,

我跟我老婆舉雙手雙腳贊成,

如果沒碰到就不要結阿,

而且女人要進入家庭是很辛苦的耶,

妯娌關係,婆媳關係等等,

如果不好就不要嫁.」

 

這位爸爸的觀念真是正確阿,

女人跟男人不同,

進入婚姻後,

即使男女工作分配的再公平,

比較上女人家事還是做的多,

加上還要懷孕生子甚麼的,

女人真的好辛苦阿!

 

牡羊帥爸說,

「我換了一個工作,

為的就是可以隨時顧到家庭,

我也會盡量找時間陪女兒,

讓她在充滿在愛跟自信的環境下長大.」

看著這位愛女的帥爸訴說著自己的家人,

LAKIKI不禁地感動起來,

一個懂得為家人付出,

並全心全意用愛情捍衛自己家庭的男人真是說不出的魅力阿~ 

 

如果有個男人跟我說,

「趁我們彼此還相愛的時候,

快點結婚磨合一下包容力比較大...」

我一定二話不說點頭答應吧XDD,

但是比較害怕的是,

萬一磨合不成,

那............

..............

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