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小日本開完會,

我居然有一絲絲一絲絲雀躍的感覺,

原因在於我們的溝通,

如果用圓規量的話有0.05度左右達成共識,

然後我開始覺得大腦有很多洞的小日本,

他們也開始接近人類惹!

(但是,對於接近人這件事情我到底在高興什麼?

本來就應該當人不是嗎?)

 

當我在噗浪上發出這個噗時,

有個噗友回說,

「這就是工作上的成就感吧?!

當妳對牛彈琴,

有天牛突然說ㄚ,這是蕭邦的小狗圓舞曲的時候,

(這段我自己加的)

妳應該會很高興!」

但是重點來了,

牛會說話嗎?

好,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老娘今天對於溝通有共識這件事情,

我有莫名的喜悅~

想當初我跟這傢伙磨了多久,

我超想用榔頭敲醒他鬼打牆的邏輯,

但是又怕打下去大腦的洞會越來越多,

於是乎我發揮了聖經裡所說的,

當有人打了你的左臉後,

要把右臉伸出來......

我連屁股都噘起來準備讓他打了,

(咦....怎麼有點色情)

小日本應該是大滿足才是!

 

寫到這裡,

我覺得自己應該有點壞掉了,

這麼小的事情都可以讓我心情很好,

阿母說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

只要抓對我的胃,

這句話真不是豪肖的...

(不過,我因為生病的關係,

所以胃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