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爸有個小情人,

當阿母不在的時候,

LA爸總是會打電話給小情人,

只要小情人有一天沒跟LA爸連絡,

LA爸就會鎖命連環call,

這個小情人跟阿母差不了太多歲數,

也跟阿母差不多年輕貌美,科科~

LA爸真的很有眼光

這個小情人就是.................

就是老娘我啦!!!!!

 

今天在社團活動開會的時候,

突然看到LA爸的來電,

LA爸:怎麼啦?昨天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

 

LAKIKI:有阿,我朋友有事要找你,

我不是跟你聯絡過了嗎?

 

LA爸:喔,那是前天不是昨天阿!

 

LAKIKI:所以要每天打電話嗎?

兩天一次就好啦...

(怎麼我開始有點男人的口吻了ㄚ?)

 

LA爸:ㄚ你在幹麻?

 

LAKIKI:我在開會阿....

 

LA爸:好好好,那再見囉~

 

LAKIKI:掰~

 

掛完電話有點好笑又覺得LA爸可愛,

說真的,以前我會覺得他很煩,

是雷達嗎?要知道我的行蹤幹麻?

但是現在的我可以感受到他滿滿的愛意耶,

所以說我是LA爸的小情人也不為過吧?!

不過這種特權只有阿母去美國的這一個月,

當阿母回國後,

LA爸又會變回阿母的寵物,

所以我應該明天開始每天打電話,

好好的跟LA爸談情說愛一下,

免的LA爸覺得我冷落他了....

(當小情人跟當女兒一樣,

好難為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