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還在啞,

不論我每天喝多少水,

或是泡了幾杯枇杷膏還是啞,

啞了也就算了,

還不能吃辣的炸的太鹹的太甜的,

喵的,我人生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已經整整一個星期了,

啞成醬子我是還要做人嗎?

好吧!我承認我在使性子,

生病真的好煩,

好惱人阿~~~~~

 

然後LA爸又一直吵說我們都沒打電話給他,

我喵,兩天一次的電話還不夠,

我跟我以前的男友們都沒那麼頻繁的講電話;

說到講電話這件事情,

LAKIKI真的很不愛講電話,

我其實比較喜歡MSN,

那是因為MSN有很多娃娃圖,

比如說飛踢阿翻桌阿插小人阿都很生動,

因為LAKIKI是個不好意思小姐,

要叫我當面罵人這件事情我還真的做不出來,

MSN的話我就很大膽了XDDDD

 

寫了這麼多我覺得我真是廢話很多,

剛剛忘記用熱水泡枇杷膏,

用冷水沖泡的結果就是一大坨散不開來,

老娘現在用舔一口喝一口水的方式把枇杷膏送進我的嘴裡~

(反正到肚子裡都一樣)

 

煩!希望我的喉嚨快點好,

沙啞賣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