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跟我說,

妳寫了那麼多朋友跟他們男人的故事,

都那麼血淋淋地真實,

男人一定很怕妳吧!

 

恩...這句話我真的聽過不下百次了,

老爸也說我就是太直所以男人會怕我,

不過我真的不懂,

認識我的人也說我長相甜美,

(這不是我說的是別人說的)

跟我聊天的人也都說我風趣幽默,

我真的不懂,

到底男人們要怕我什麼?!

 

我常常碰到的經驗是,

快樂的時候大家都很OK,

當有爭執的時候我點出了問題點,

男人就開始怕我了....

我覺得他們怕的是,

我點出了他們不敢面對的那塊真實;

但是我更不懂的是,

難不成我要因為他們怕我所以假裝一切都是對的嗎?

 

如果懂得自我成長的男人應該會喜歡我吧?!

我曾經碰過這樣的男人,

只是我當時年紀小不懂得珍惜,

記得他跟我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每次約會都會遲到一下下,

因為老娘最討厭遲到的人,

所以我跟他說,

做人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守時.

這傢伙不但沒生氣,

還很認真的謝謝我說,

他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之後真的每次約會都沒遲到.

這男人多好,

相處起來多愉快!

我要求的也不是過分的事情,

就是做人的基本原則而已!

 

如果男人怕我,

我只能說現在越來越多似是而非的觀念,

想要欲蓋彌彰或者得過且過,

所以對於這些人來說,

我可是青面獠牙的可怕,

但是我也不介意,

我想會有個成熟的男人欣賞我,

他會對自己的言行有自信,

且欣賞我黑白分明一針見血的個性!

那麼他自然有機會看到我小女人溫柔的那面,

只是,絕對不會是怕我的幼稚鬼.

 

PS:我完全歡迎男人點出我不好的地方,

我不是寬以律己嚴以待人的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