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無聊男子敲我,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

有如盤古開天那麼久之前認識的朋友)

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今天突然對我說,

「我看到妳的文章了,

妳是個很聰明的女生,

妳父親應該會覺得,

怎麼生了一個這麼聰明的女生,

因為男人都比較喜歡裝傻或者呆呆的女人.」

 

老娘看到他打了這些字,

想都沒想就封鎖兼刪除了.

 

請問老娘聰明到底乾你屁事?

又不是你要娶我,

你管我聰明不聰明阿?

還有,如果我是男人,

我也希望我的女兒聰明獨立,

誰會希望自己的女兒傻呆又依賴?

真是個很大男人主義發言的倫!

 

結果我把這個對話貼在噗上後,

紛紛有女生噗友反應,

過去的男友中也曾說過她們太聰明會給男人壓力,

或者因為她們太獨立聰明而分手的~

這真是很弔詭的行為,

身為人(我要再次強調)

獨立跟聰明是好事吧?!!

什麼時候放到兩性關係中就變成不好的事情惹?

再者,男人自己不聰明獨立,

為什麼要說女人的好是壓力呢?

你們為什麼不能變成可以並駕齊驅的好男人呢?

 

我腦中真的一團迷霧,

我其實很喜歡我自己的聰明,

還有這種嚇死人的一針見血的個性,

那如果有男人不欣賞或者覺得壓力大,

表示我們就是不適合,

因為他不懂欣賞我們自己覺得是優點的優點!

所以各位女生朋友們,

聰明無罪!

 

不要為了男人而去掩飾這種聰明,

不過,我認為聰明之外,

女人磨練智慧是必要的,

所以我們要盡力讓自己成為更有智慧的女人,

而有智慧的女人同時也會有有智慧的男人欣賞,

到時候他們肯定會說

聰明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