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廣播阿或者接受採訪,

好多人問我拒絕相親後,

要透過什麼管道去認識對象?!

 

大家有看瓊瑤阿姨的小說都會知道,

在路上不小心都會撞到那個人啦~

(我超愛瓊瑤阿姨有一個女生在路上踢球,

結果球去打到一個高大帥氣男生的橋段,

雖然現在在路上踢球很容易被車撞,

又剛好球要打到高大帥氣的男人機率也很低XD)

 

除了這個問題外,

也有很多人問我那到底要單身還是結婚?

這是個好問題,

我其實都好耶~

我實在不覺得在36歲的這個時間點,

我可以告訴各位我的答案!

 

我不覺得單身就比較好,

或者結婚就比較好!

我覺得那是不同的生活方式,

各有各的優缺點;

況且就算我打定主意要結婚,

我也有可能碰不到.

亦或者我覺得我就醬子一直單身就好了,

也許明天就碰到我的真命天子,

我們一見鍾情天雷勾動地火,

兩個人想想就跑去登記了.

我真的沒辦法說我未來想要怎樣!

只能說一切隨緣....

 

只是我覺得,

如果能夠進入婚姻,

找到一個相知相惜又可以互相扶持的伴侶,

我們有著同樣的目標共同成長守護對方,

那也會是很好的事情!

我認為婚姻跟單身比起來,

可以刺激我們成長的元素更多,

成長的方式也會不同!

(如果有小孩,

那又有更多不同的挑戰了!)

 

所以婚或不婚,

我覺得幸福就好!

只要我們有幸福感,

結婚也很好,

單身也很好不是嗎?!

 

PS:只是我現在不會想刻意去找對象,

以前我交往的男友們也都是在很自然的情況下交往,

我覺得這個方式比較適合我!

也許等我變的更有智慧更成熟,

那個人就會主動出現了,

所以稍安勿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