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我最愛的男人......

 

我最近才知道,

原來是LA爸!

我曾經一度以為我們是仇人,

但是我發現他才是我最愛的男人~

 

這30幾年來,

不論我怎麼傷他的心,

永遠守護在我身邊的就是這個男人,

試問有哪個男人能降子?

你們說,這樣的男人能不愛嗎?

(還有LA爸說要當我創業的金主後,

我發現對他的愛更是源源不絕耶)

 

最近我常常搭著公車的時候望著窗外,

我都會默默地想起LA爸,

人家說愛要及時,

所以我一想起他就會打電話慰問他吃飯了沒?

可愛的LA爸會受寵若驚的說,有阿,謝謝~

 

我以前曾經跟LA爸關係很不好,

至於為什麼不好?

我也忘了原因,

好像就是有些誤會,

我們誰也不讓誰,

然後彼此的情感面又沒得到滿足後,

這個誤會的原點就像滾雪球般的越滾越大....

 

我現在想想,

其實我們都很愛彼此,

只是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對待對方,

而不是對方喜歡的方式,

也不懂得如何表達~

也許我也在學習如何當女兒,

而LA爸也一直在學習當爸爸吧!

 

這幾年,親子關係讓我上了很大的一課,

(這堂課有助於我以後跟我另外一伴相處)

阿母幾年前曾說

「連跟自己最親最愛有血緣關係的父親都相處不好,

更遑論跟沒有血緣關係的男人相處了~」

 

我聽了這句話後大徹大悟,

我選擇了好好面對LA爸,

然後花了很多年的時候去跟他磨合;

一開始真的好痛苦,

也許他也很痛苦吧!

老爸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讓我生氣,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讓他生氣,

就醬子一來一往,

我曾經很痛苦的哭著對阿母說,

我很希望跟LA爸感情好,

我不希望哪天他走的時候,

我會留下遺憾~

 

阿母對我說

「上天會聽到妳這善良孩子的聲音,

只要妳不放棄這個想法...」

上天似乎真的有聽到我的聲音,

慢慢地我發現,

在每一次的磨合中,

我們越來越能接納對方.

 

我一直覺的LA爸很幸運,

我的親媽是個好女人,

我的阿母也是個好女人,

我兩個媽媽都是個好女人,

但也因為LA爸是個好男人,

所以才會有兩個好女人這麼愛他吧!

所以這麼好的男人,

身為女兒的我,

怎能不愛他呢????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我常常聽到有些朋友因為另外一伴跟父母吵架,

這點我是絕對不會做的!

因為一個可能不在你人生上扮演太重要角色的人,

不太值得為他們跟親愛的家人吵架!

還有,套句廣告台詞,

愛要及時,好好的愛我們上輩子的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