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很奇妙的動物,

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獨特的頻率,

(這就像動物的體味一樣...咦)

我很喜歡某個朋友說的頻道比喻,

他說呢有的人是FM有的人是AM,

FM跟AM的人是在本質上截然不同的人,

用句人類的說法就是不同掛,

話不投機半句多的那款;

但是即使大家都是同樣的頻道,

也可能因為頻率沒對到而發出沙沙的雜音,

(這個大家都有經驗吧?!)

可是即使發出沙沙的聲音偶而沒對清楚,

不代表這個人就是跟我們不合的人.

 

基本上,友情跟愛情一樣都需要尋找同樣頻率的人,

但是因為友情的深淺,

有時候FM的朋友也會交AM的朋友;

但是愛情就不同了,

FM的人跟AM的人交往就會產生極大的認知差距,

所以LAKIKI還是喜歡找同樣頻道的人.

 

那麼大家會問囉,

同樣頻道一定要同要頻率嗎?

這個嘛.......................

可遇不可求囉,再者都一樣也很不好玩,

就是有時候有那個沙沙的聲音,
才知道我們需要調整多少去對到相同的頻率.

  

所以說,大家是不是覺得人很有趣呢?

LAKIKI覺得經營Blog就像經營一個廣播電台,

我就在這裡有一定的頻道跟頻率,

然後吸引著同樣頻道的人過來,

有時候也會來一些不同頻道的人,

(比如說來下戰帖之類的朋友們)

但是最終留下來的還是同頻道的人!

那麼,那個我尋尋覓覓同頻道同頻率的人在哪兒呢?

ㄜ,不對,我不需要尋尋覓覓,

我只需要繼續站在這裡持續發出我的電波,

那傢伙就會不請自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