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買數字週刊的都知道,

上星期有個斗大的不應該成為主力新聞的新聞,

就是某補教天王跟某美女補教老師在練習舌頭柔軟度,

然後被狗仔隊跟拍的事情.

 

首先,大家一定很奇怪,

LAKIKI從來不針對新聞發表文章的,

為什麼這次會將這個新聞提出來說呢?

很簡單,因為高老師是我國中的補習老師啦(凹嗚),

然後跟LA弟聊起這件事情才知道,

敵營的劉老師是LA弟的高中補習老師.
(這兩位老師有沒有這麼多學生桃李滿天下阿?)

 

當初看到這個新聞時,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咦,師母怎麼變年輕了?

(照片說是31歲的主播小姐)

當時我國中時代有個氣質很好很漂亮的師母去哪啦?

仔細一看,原來這位主播妹妹是高老師的第二任太太.

不過,這本來也就是人家的家務事,
變成數字週刊的頭條,

我真的覺得媒體生病了.....

這種故事可能每天都在世界各地上演,

只是剛好高老師是名人而已~

 

姑且不論這件事情的對錯,

(話說我們是局外人很多內幕也不清楚,

所以我也不妄下判斷!)

單純的看這個事件,

只有一句話就是到底干我屁事????

需要濫用媒體資源大肆報導人家的家務事嗎?

然後這個事件更扯的是,

越演越烈就算了還扯出陰謀論,

接著敵營的劉老師發出一百萬的懸賞金

(如果消息來源是真的話)...

如果真的這麼有錢,

一百萬真的可以幫助很多人了,

請捐給弱勢團體,謝謝~

 

再者,看到過去的國中補習老師成為話題人物,

身為學生的我實在五味雜成,

我理想中的50代的中年人,

應該是沉穩有智慧,

碰到任何事情處變不驚,

而不是被桃色糾紛纏身惹的一身腥的人~

所以,賺很多錢,地位很崇高,

就代表這個人本身有成長嗎?

這個事件看來,似乎未必呢!

 

不管怎樣,

我覺得社會生病了,

所以媒體也生病了,

媒體迎合人性邪惡的一面去刊載人家的隱私,

我實在覺得很不道德...

媒體不是應該要發揮媒體正面的力量去影響大眾的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公關企畫這麼久,

我還是很不喜歡媒體的原因.

不過希望大家也有智慧可以去判斷事情的好壞,

不要隨波逐流或者人云亦云,

我們自己家的家務事都管不來了,

還管去別人的幹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