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即使是雙胞胎,

他們在個性上或者某些特質上還是有所不同.

(LAKIKI高中時代開始就認識很多雙胞胎同學,

根據我的觀察,

她們只有長相很接近,

但是其實是很不一樣的人)

 

大家一定會說,

廢話,每個人就是不一樣阿!

是的,就是因為不一樣,

所以我們要喜歡我們自己跟別人的不一樣!

 

LAKIKI常常聽到有些女性朋友問我,

「我跟我男友分手了,

他會回來找我嗎?」

恩.....這是個好問題,

我不是神所以我沒辦法回答會或者不會.

 

但是我是這麼想的,

即使我過去的戀情我也都是這麼想的,

如果他要"我"這個人,

他絕對找不到第二個我,

(因為我跟其他人是不一樣的)

那如果他不要"我",

我們為什麼要為了一個其實不要"我這個人"的男人而難過?

 

很饒口嗎?

其實意思就是,

他如果真的喜歡"我這個人",

那麼不論天涯海角,

他會回來的.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最後我還晾在這邊的原因是,

我發現過去的男人們,

要的不是"我這個人",

他們交往的當下可能只看到我某些部份,

而沒有看清楚我的全貌,

所以最後最終無法走在一起.

 

可是我還是我,

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所以這個獨一無二的我,

不需要為了可能這陣子想要我,

過陣子覺得別人比較好的男人改變,

我們就好好地當獨一無二的我.

 

  以前某任男友曾對我說,

「班上有某個女生對我表示好感要約我出去耶...」

「如果你想去,你就去吧!

其實可以比較看看誰比較好?」

我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居然敢說出這種泯滅人性的話?

但是我當下真的是醬子想的,

如果你是那種女人勾了就去的男人,

我也不知道我待在你身邊有啥意思....

 

結果那任可愛的男友就說了

「我跟她說我有女友了,

她還說大家就玩玩也沒關係,

我當然嚴正拒絕.」

這傢伙我果然沒看錯他,

是個正直誠實的好男人!

(大家會好奇分手的原因吧?

我只能說當時年紀小....)

 

那麼,為了男友不回頭而傷心的朋友,

其實真的不用那麼難過,

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我,

找一個真正欣賞獨一無二的我的男人比較重要,

如果是不懂我們的,

那就讓他小鳥一去不回頭也無妨吧!

 

PS:獨一無二的我不是任性驕縱無理的部份,

都要人家全盤接受的"我,"

我們還是要好好修煉"我",

降子才會有好的他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