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自從退出噗浪後,

最大的收穫就是跟一些原本在噗浪上認識的朋友,

有了更深一層的互動......

 

這些噗友中有男有女,

他們都會告訴LAKIKI自己的故事.

 

首先,我要感謝他們願意告訴我這些事情,

要對一個素未蒙面的人,

要敞開心胸講自己的人生故事,

那需要一定程度的信賴關係跟勇氣,

所以我感謝他們信任我,

也願意讓我寫出他們的故事.

 

LAKIKI有個習慣,

我在寫朋友的故事前,

我都會詢問大家的意願,

對於同意我寫出他們故事的朋友,

我都會謝謝她們....

昨天聽到一位噗友的故事,
(我會另外再敘述)

她對我說一點也不介意自己的故事被寫出來,

因為她也常常分享別人的故事.

我喜歡她的心態,

這讓我很感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

有時候某個人跟某個人的際遇會有點接近

有時候會有非常大的不同,

但是透過互相分享的過程中,

會撞擊出好的不同的火花!

(前提是大家都用好的心態看待的話)

 

最後,我要說的是,

退出噗浪真是我最近最好的決定,

因為降子,我多出了很多時間去思考朋友的故事,

也多出很多時間去思考我的人生;

謝謝你們願意信任我,

也謝謝你們無私的分享!

 

PS:我還是會定時的更新文章在噗浪上,

所以有事情要聯絡我的朋友,

可以用私噗,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