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個朋友的故事,

女主角稱C小姐好了,

C小姐是LAKIKI的讀者,

有天我聽了她的故事...

 

C小姐:我唸書的時候交往兩年多的男友,

在我即將要畢業時,

接到他老婆打來的電話,

說他吵著要離婚....

 

(天ㄚ!這種連續劇上才會上演的劇情,

真的現實生活中也有耶....)

 

LAKIKI:...................

妳居然莫名奇妙變成無辜的第三者,

妳一定很受傷吧?!

 

C小姐:我沒對她老婆說太多,

我叫她不要離婚....

 

LAKIKI:恩...後來呢,

他們離婚了嗎?

 

C小姐:沒有,聽說最近老婆懷孕了....

 

LAKIKI:恩,這也是個好結局.

我想要問,妳這兩年多的過程中,

沒有發現什麼怪怪的地方嗎?

我覺得一定有.....

 

C小姐:恩,他從沒帶我去見過他的家人.

 

LAKIKI:這的確很奇怪,還有呢?

 

C小姐:我都是週末上課,

平日我們不太見面,

都是他打電話給我居多,

每天打,我不太會打給他.

 

LAKIKI:了解.那妳後來是怎麼當機立斷的.

 

C小姐:我有帶他回我的老家,

我家人不喜歡他,

就覺得不夠老實.

 

LAKIKI:恩,家人比較客觀.

 

C小姐:對阿!

 

LAKIKI:我覺得妳很棒耶,

頭腦很清楚也懂得及時踩煞車...

 

C小姐:就像妳說的對照跟學習,

我有很多兄弟姐妹給我對照跟學習,

所以我參考了家人的意見,

還有加入我自己的感覺.

 

LAKIKI:降子是對的,

對男人的判斷要有自己的主觀的想法跟周圍客觀的意見....

 

C小姐:是阿,所以當我知道我家人不喜歡的時候,

我就開始收我的感情了.

我最後憤怒的感覺大於受傷的感覺...

 

LAKIKI:我可以理解,妳真的好棒!

 

謝謝C小姐的故事,

這讓我也有了一些領悟,

家人有時候會反對我們選的另外一伴,

有的人會有激烈的反彈,

總覺得自己選的被否定就像自己被否定一樣,

但是回過頭來想,

家人寧可破壞家人之間的感情,

還堅持要反對一定有它的原因,

也許我們靜下心來想,

理性的思考也可以體諒他們的心情....

 

另外,大家在談感情的過程中,

千萬別一昧的瞎愛,

要時時刻刻注意各種Sign,

當碰到一些不合理的事情,

自己的心中響起ㄉㄤㄌㄤ的聲音時,

自己就要留意各種狀況了.....

 

上述故事的男主角我已經懶的批評,

一個男人可以自我到這種程度,

忍心傷害兩個愛他女人的心,

我覺得就是天誅地滅沒啥好說的;

還有,欺騙是最大的罪惡!

 

C小姐很善良,

沒對男主角的老婆說太多,
讓他保有了自己的家庭,

我相信C小姐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因為這麼好的女孩,

值得更棒的男人疼惜!

 

我常常在一段受傷的感情過後,

我都會告訴我自己,

誰可以娶到我,

那他上輩子不知道燒了多少香累積了多少福氣,

所以一定是要我值得的男人,
至於爛男人,就放水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