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少不經事的時候,

曾經開出男友的條件,

其中一個就是要是電腦達人!

 

這個條件一開出去,

朋友的介紹就蜂擁而至啦,

結果來了一堆工程師;

喵,這些工程師電腦比我還爛,

因為他們都是硬體的工程師!

(工程師也分很多種的啦)

 

大家不要以為工程師聽起來很厲害,

有的人打電腦是用兩根手指頭在敲的喔,

(我要強調是我那個年代,
現在的工程師也許很厲害)

他們電腦打不快就算了,

講話講不快也算了,

連灌電腦或者設定無線分享器也不會...

 

這邊插播一下,

在LAKIKI大學剛畢業的年代,

其實電腦還不是那麼盛行,

早期比較流行的叫做文書處理機,

就是高檔的打字機啦,

LAKIKI去日本的時候還很假掰的買了一台去日本縮...

然後以前的電腦都是桌上型的,

哪來的筆記型電腦阿!

我的第一台筆記型電腦是LA媽砸大錢買的,

花了將近10萬是IBM出產的巨無霸...

然後LAKIKI玩了幾年後最厲害的還是MSN

 

再回到希望男友是電腦達人的話題,

因為LAKIKI是文科出身,

所以對與理工科出身的人有莫名的憧憬,

總覺得他們對於沒生命的東西很厲害(咦

所以,期待另外一伴跟自己互補也不為過吧?!!

但是當我發現,

朋友們介紹的理工科的男生,

除了悶 宅 頭腦硬外,

電腦也一翹不通耶;

這時候又打碎了我對理工科男生的幻想!

 

所以呢,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告訴我自己要自立自強,

電腦壞了自己修,

燈泡壞了要自己換,

水龍頭漏水了要找水電工...

 

但是我今天覺得男友如果會網頁設計也不錯耶,

(因為我在整理我BLOG的時候,

覺得我好需要一個懂網頁的人喔)

所以呢,我可以誠徵網頁設計厲害的高手男友嗎?

可以把我的Blog弄得花俏又多功能的,

先來比稿一下好惹,

那麼,通過考試的先送LAKIKI婚活日記一本啦!

(cc,這樣就可以省下一筆網頁設計的費用惹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