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忙碌的一天惹....

下午接受了一個採訪,

是我跟阿飛的對談訪問;

我們各自闡述了30代男女的愛情觀.

(個人覺得內容非常的精采啦,

等刊登出來後再跟大家分享!

也感謝阿飛,今天辛苦啦!)

 

其中呢,採訪的記者覺得我是個很妙的人,

因為我雖然有著新女性的觀點,

但是對於家庭觀跟感情觀是保守的,

尤其是我提到對於以前交往過的獨子男友,

我都會考慮到生育的問題,

她就說我非常的體貼XDDD.

 

話說LAKIKI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個矛盾又極端的女人,

其實我愛情觀真的很保守,

而且我也不愛曖昧,

凡事非黑即白,

如果要找對象的話我覺得找包青天最適合了,

(21世紀的包青天在哪阿?)

 

但是弔詭的是,

我其實不討厭我的的另外一伴有點點大男人,

只要價值觀正確,

即使對方有點任性孩子氣,

我都可以接受耶XD

 

要大男人又懂得尊重我,

記者小姐說我應該去中古世紀的歐洲,

因為歐洲的騎士都是會保護女性且尊重女性的.
(又不是蒙面俠蘇洛,

現在去哪找中古世紀的騎士?

況且蘇洛也不是中古世紀的XD)

 

講了這麼多,

其實結論就是這種人世界上不存在....

所以LAKIKI覺得我需要的是小叮噹的時光機耶,

那我要回到古代去找包青天還是找騎士,

我就有非常多的選擇了阿!

 

PS:今天採訪完後,

我明明就很累,

但是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跟朋友去吃大餐,

(重點是吃吃到飽,

明天錄影應該會腫到不行吧!)

不過這家餐廳很不賴,

聽說蔬菜水果都是有機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Market cafe味集廚房

可惜LAKIKI聲音還是超沙啞,

根本沒辦法吃甜食跟炒冰,

這真是今天最可惜的一件事情阿!

我累了...先來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