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去參加今晚哪裡有問題的電視錄影,

以前對媒體有點排斥的LAKIKI這次意外的覺得很有趣,

科科,節目的最後還有讓我打書內!

 

這次的特別來賓有個精神科醫生,

他說了一段話我覺得真的很有道理耶,

他說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怪咖,

因為再怪的怪咖都會有人喜歡,

所以只要是我們喜歡上的人,

也許對別人來說是怪咖,

但是在我們的眼中就是獨一無二是最好的;

這讓我不禁深深地懺悔惹...

 

過去跟我相親的鬼兒們,

我不該說你們是怪咖的,

因為你們都是獨一無二,

也許在別人心目中是最好的呢!

I  AM SORRY囉!

這次又在電視中講你們的故事,

你們千萬不要來找我喔,

因為對號入座是很不好的行為,對吧!!!

 

所以LAKIKI其實也覺得自己是個怪咖,

因為我的思維什麼的都跟別人不太一樣縮,

這次精神科醫生就對我說啦,

「妳的完美主義會害慘妳啦!」

他說我對男人的要求很高,

加上我家庭環境的關係,

所以我對男人的要求會比一般女人的要求更來的高...

 

我可是一點都不覺得我完美主義,

我只是在等那個在他眼中,

我是唯一的,而且他不覺得我是怪咖的倫!

 

這麼說來,覺得自己是怪咖的朋友也不要難過,

這個世界上其實真的沒有怪咖啦!

 

最後,祝所有的怪咖明天情人節快樂喔!

 

PS:有關於今天的錄影我會再公告的,

請大家不要告訴大家!

掰勒位,今天回家的時候去常去的subway買三明治,

店員妹妹就說「妳今天怎麼這麼漂亮,

是去喝喜酒嗎?????」

(我平時有粉恐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