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跟一位阿寄聊天,

阿寄說前幾天碰到一個她的好友,

見到阿寄就問她,

「妳怎麼還不結婚?」

「我還沒碰到那個讓我有感覺的人.」

「婚姻沒那麼多感動跟感覺啦,

婚姻最終就是找一個相處自己舒服,

彼此什麼話都可以說出口的人.」

 

 

我跟阿寄都非常贊同這個說法.

LAKIKI其實曾經碰過這樣的人,

但是我錯過了........

在年紀很輕的時候.

 

 

所以這10幾年來,

我尋尋覓覓等待再等待,

都只等到一堆女神卡卡,

卡到最高點卡到心中只有@)!()(@$的男人! 

 

「但是其實要找到相處舒服沒有負擔的人,

我認為不是那麼容易!

如果碰到了那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可遇不可求拉!」

聽到我這樣說,

阿寄就說了,

「不!這是可求的,

只要我們想要,

上天或者上帝會把這個人帶到我們身邊!」

 

LAKIKI:那這個人現在應該迷路了吧?!

要不就是上帝沒有認真找.......

 

我現在想想,

我決定晚上要託夢給上天,

我認為這個人要不就是迷路了,

要不就是在路上看到什麼好玩的事情擔擱了...

 

或者如果誰有看到他,

可以幫我喊一下話嗎?

這位仁兄,我已經等很久了,

拜託不要到處ㄌㄡㄌㄡㄙㄡˊ了,

快點來我的身邊報到吧!!!

 

PS:我現在是很清楚自己舒服自在的狀態是啥了,

對於不太清楚自己感覺的朋友,

要多多去感受自己心底的聲音,

否則就算卡在內心是會生病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