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坦承,

我最近有種渾身不對勁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

毛毛蟲即將要從俑中脫出,

蛻變成不知道是蝴蝶還是蛾的感覺!

(我在辦公室作立難安也有點像毛毛蟲蜷曲的樣子)

 

我一直在問我自己,
這種感覺倒底從何而來?

我發現是因為對自己未來的人生很不安的關係;

有看過我過去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

LAKIKI常常被公司的老闆威脅,

之前老闆又放話說如果明年沒有更好的行銷策略,

可能會請我走人!

 

從小到大我壓根沒想到自己會發生這種事情,

所以當聽到這個消息後,

我就開始沒來由的覺得不安....

(當然囉,跟一般人比較起來,

我也是個比較沒有安全感的人,

一點風吹草動就夠我批批挫了...)

 

有人一定會問我,

那怎麼不找新的工作?

總覺得八月這個尷尬的時間點換工作不太妥...

 

我覺得人真的有掌控欲耶,

我雖然沒有想要掌控別人,

但是無法掌控自己人生的感覺真的很差!
有種想要罵三字經的FU;

雖然我知道,

過去的人生經驗告訴我,

只要坦然的接受上天的安排,

其實所有的安排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但是我內心深處隱隱的不安還是沒有消失~

 

可能是因為我這種心理狀態,

所以導致身體的狀況也走下坡,

這種循環下我恐怖的咳嗽還是沒有結束,

雖然聲音有點回來了,

但是還談不上美妙的階段.

 

不知道大家也曾經跟我有過同樣的感覺嗎?

 

我對了一個好友碎碎念我的心情,

她說,應該是轉換期的關係吧?!

轉換?是轉換什麼呢?

是工作?

是我的人生?

對愛情的態度?

還是我的心境,

說到心境,我最近的心境有很大的轉變,

對很多事情好像變的不是那麼在乎了,
我想這應該是好事!

 

現在只希望我的聲音在這週末前可以恢復,

那麼星期六的晚上就可以光采亮麗的參加講座囉!

 

PS:其實我很幸福,

有很好的家人,

目前看來雖然有風險但是不錯的工作,

還有一堆支持我的讀者朋友,

照理說我應該要很滿足很滿足才是,

怎會降子蠢蠢欲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