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LAKIKI文章的朋友應該有看過一篇,

王子兄弟下凡塵的文章

其中的王子哥哥我老早就封鎖兼刪除他了,

雖然前一陣子發現有個略眼熟的帳號想要加入我,

我發現是王子哥哥後就馬上按略過.....

 

以為這件事情就醬子落幕,

結果今天換了另外一個帳號上MSN後,

居然發現王子哥哥又敲我了,

我當下真的很懊悔,

我那什麼鬼原則,

(因為我從不封鎖別人,

頂多就是刪除)

導致這鬼王子又出現惹!!!!!!!!!!!!!!!!!!!

 

我馬上用離開狀態後,

想說晚點默默地來封鎖他好了~

 

我真的不懂,

男人可以不要這麼無聊嗎?

老娘真的沒那種青春跟美國時間跟你鬼耗,

如果要當普通朋友就用普通朋友的言語,

想要進一步就明確一點,
老娘真的很討厭那種模糊地帶,

然後一會兒出現一會兒消失的男人...

降子只會讓我覺得你跟我講話,

單純只是無聊想要殺時間而已.

(老娘很忙不是0204小姐)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王子最終不論到幾歲還是王子,

對於別人的感受或者想法,

王子是沒有在意而是隨心所欲的!

 

我決定要好好地,

把過去讓我覺得很DOX男人的帳號找出來,

這次不要只是刪除,

老娘絕對會封鎖兼刪除,

讓你們永遠看不到我!哼~

(心太軟有時候只會讓自己賽事上身而已,

要注意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