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很容易碰到,

當然一方面我歸咎於是流年不利的關係,

一方面我覺得是我個性的關係!

(星期日去錄今晚哪裡有問題的節目時,

特別來賓的某精神科醫師聽完我講的故事,

他說他一定要去買本LAKIKI婚活日記,

因為我碰到的況狀不是一般人可以碰到的,

實在太妙了~)

 

我為了讓我那個還在半途迷路的阿那答快點來到我的身邊,

我決定要停止我過去的模式,

跳脫過去的迴圈,

且徹底的去改變它!

 

因為我發現,

過去的男人們接近我的方式雖然各有不同,

但是最後的結果總是相同的.

那肯定是中途哪裡出了差錯,

所以我必須要把所有可能變動的因素修正,

只有更改設定結果才會不同!

(這就像是機器人的程式設定,

妳要設定它倒水,

它就不會掃地阿!)

 

LAKIKI是個心軟的女人,

有時候覺得對方怪怪的,

或者處理事情的態度不對,

我總是會用停看聽的方式,

或者替對方找些理由解釋;

可是後來我發現,

人的行為模式是慣性耶,

一但妳接受了這個模式且找了藉口說服自己後,

那更不可能改變結果了~

 

所以我要鐵了心腸,

以後舉凡感覺不對,

或者做人處事怪怪的不OK的,

讓我心情有點不爽DOX的,

在第一關就直接OUT就好了,

沒有OUT哪來NEXT?

但是在那之前,

我覺得我自己要先STOP後再CHANE,

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不對的人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讓我覺得浪費我的生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