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位噗友聊天,

她跟我聊到她朋友跟男友明明有問題,

卻怎麼樣都無法分開,

她們周圍的人怎麼勸都沒有用,

噗友的朋友還是自怨自艾...

 

她問我「妳都是怎麼決定分開的呢?」

「想清楚就可以分了阿...」

「妳好理智...」

 

我理智嗎?我不知道,
周圍的朋友都說我理智.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一點都不理智,

其實我很念舊很重感情,

我會一直記住跟對方過去快樂的時光,

然後拿著那些回憶一直侵蝕自己的心...

 

而且我對男人的底限不但深,

還很會替對方找藉口,

只是我有個絕大的優點,

就是底線雖深,

也是有個底的,

所以當對方不斷地讓我ㄘㄟˋ心的時候,

我會反問自己,

「這是我要的嗎?」

如果回答是否定的,

那麼我還會再問我自己,

「那妳想要什麼呢?」

 

我要什麼呢?!

我只知道我的男人一定不會傷我的心...

 


記得有次跟羊姐姐(綽號)聊天,

羊姐姐:我覺得可以娶到妳的男人上輩子不知道做多少好事,

妳是個善解人意的孩子.

LAKIKI:呵呵,那我的男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

羊姐姐:他也會是個溫暖善解人意的人!

 

所以當碰到一個讓我覺得卡卡的男人時,

我會跟我自己說,

我要的男人不會是這個樣子的,

他不會自我,

他不會不重視我的心情,

他會記得我重視的事情,

最重要的他絕對會讓我開心而不是傷我的心...

 

所以分手哪需要理由呢?

理由就是他不會是我的男人!

只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互動關係,

與自己想法背道而馳的人,

就不是自己的男人啊!

 

所以分手需要理由嗎?

我認為只有一個理由,

就是"不~是~他"三個字,

(我常常碰到不對的人,
我的內心會默默地發出一個聲音,

就是不會是他~)

這就是最好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