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寫了很多有關戀愛觀念的文,

無非就是希望透過過去的經驗,

可以幫助到因為缺乏這些觀念而想不開,

或者似懂非懂的朋友們.

 

LAKIKI曾經碰過一些男人,

他們一開始追求的態度猛烈,

每天噓寒問暖的關心也不斷....

但是很奇怪的是,

當LAKIKI覺得這個男生不錯,

(因為LAKIKI是慢熱的金牛座)

那麼我們來認真看看好了的時候,

男人都會說一些聽起來真的不是理由的理由來敷衍我.

最常聽到的是「我覺得速度太快了」

(X的,一開始速度加快的是你不是我!!!)

或者「我心裡還沒準備好!」

(你是三歲小孩嗎?

要做一件事情不用想清楚的???)

還有,「我覺得應該要先保持一下距離.」

(那一開始親密的距離是誰拉近的?)

 

以前的我總是會反省,

這互動的過程中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或者我是不是逼急到對方了?

(不禁想要說BI你媽個頭,

我反省個PI,

使作俑者根本不是我!)

 

現在跳脫出來看,
我發現這些男人都是自我的男人居多,

他們其實一開始也沒想要認真,

他們只是愛上自己戀愛的感覺,

可是當他們發現很多的現實或者狀況一一呈現,

需要去努力克服的時候,

他們頓時從自己的戀愛夢幻中覺醒,

然後找了很多藉口閃人!

 

其實這類人都是愛自己而且自我的...

我以前常常覺得怎會降子,

而且覺得莫名的難過!

不過現在的我只是覺得,

為他們傷心都是浪費自己的生命~

 

一個不懂得愛別人,

也不懂得對他人的情感負責,

一溜煙就跑走或者消失的人,

除了無聊喜歡捉弄人這個理由外,

他們就只是愛上自己戀愛的感覺而已~

 

我們真的很難分辯,

一個人到底是愛上想要戀愛的感覺,

還是他是真的想要認真經營感情;

其實很簡單,

就看當你們兩個面臨困難時,

對方用什麼態度處理,

是積極的方式想要解決,

還是消極的裝死,

或者根本就不處理...

處理的態度可以讓我們判斷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

 

女人阿,可以心軟,可以善良,

但是一定要對值得的人,

對於那些只想要品嚐戀愛感覺的人,

叫他們去吃大便吧!

這種人根本沒有資格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