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前後,

總是有人分分合合;

LAKIKI對於這種節日其實已經沒太大的感覺了,

只是看著有些朋友會到網誌留一些已經分手的留言,

LAKIKI會覺得有點不捨...

 

常常看我的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兩年半前結束第四段戀情後,

我就開始空窗了,

其實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想要好好地沉澱自己~

 

那第四段戀情的男主角,

是過去交往的男人中算是魔鬼中的魔鬼,

他擁有所有我喜歡的特質,

也同時擁有我不喜歡的特質.

 

很弔詭吧?!

一個又高又帥聰明幽默大方工作能力強的男人,

其實同時擁有幼稚自我且個性硬不會自我反省的特質;

這兩種特質讓我內心產生的極大的拉鋸戰,

所以這段感情牽扯了兩年....

(真的浪費老娘很多青春)

 

所以現在這位大魔鬼變成我的對照組,

跟他分手後只要碰到新的男人,

有任何一點類似他不好特質的男人我就會掰掰~

 

自我的男人當然不在話下,

我碰過自我的男人可以組成籃球隊了,

其中幼稚固執不懂得反省的也不在少數....

 

通常自我跟幼稚是連體嬰,

會自我的男人通常都比較幼稚,

其實這也不難理解,

因為自我的男人通常不願意聽別人講的話,

然後不懂得自我反省的情況下當然就會很幼稚,

這兩種我都討厭!

 

不過最近我開始有點可以真心的感謝那位魔王了,

因為我的確用了他當範本,

看清楚了身邊一些自我又幼稚的男人!

 

所以趁著還在鬼月,

我要謝謝這個大魔鬼,

感謝他成為我的範本,

讓我可以過濾各種大鬼小鬼.

 

不過我最近隱約覺得,

鬼門開鬼兒們都放出來了,

他們又開始陸陸續續地出現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想問蒼天,

難不成我上輩子真的是道士,

這輩子是要來收鬼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