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覺得男人女人真的差很大,

我有個男性友人,
他跟過去的女友們分手後偶而會保持聯絡,

保持聯絡也就算了,

他還會在歷任女友生日或者每年過年的時候,

分別寫信去問候她們....

 

我真的不懂這背後的涵義,

我就問他了,

LAKIKI:為什麼要降子做?

友人:因為她們在我的生命中曾經是很重要的存在.

LAKIKI:............................

 

這位男性友人也許降子想啦,

但是我真的覺得,

沒搞好女人們沒有覺得你是她重要的存在阿,

沒搞好還覺得你曾經是她痛苦的存在咧,

難道不能過去就放水流,

大家放在心底就好了嗎???

 

我不知道耶,

如果我以前的男友降子對我,

我會非常非常的困擾!

首先我ㄧ點也不想跟過去的男友們有任何的瓜葛,

因為我是黑白分明的人,

所以我也受不了一絲絲的灰色~

 

今天晚上跟姐妹淘聚會,

順口問了她們這個問題,

她們異口同聲說,

「為什麼要降子做?」

我相信某些人會因為好奇心,

想要知道過去的男友們過的好不好....

(不過我也不想,

我覺得聽到曾經深愛過的男人的消息總是怪怪的.)

但是如果過年節都寫信問候,

那未免也太超過了!

 

好吧,也許有人會說LAKIKI太硬了,

我曾經說過,

我就是像營養口糧般硬的女人

有些原則如果打破,

其實只是困擾我自己而已!

 

不知道男性朋友們是怎麼想的呢?
我想這就是男女大不同的地方吧?!!

還有我更不懂,

生命中重要存在的異性,

不能到最後只剩下一個嗎?

要那麼多個幹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