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LAKIKI跟貝莉有個新書講座,

整個被貝莉的粉絲團氣勢嚇到,

我差點站出來幫忙維持秩序~科科

 

首先,謝謝貝莉在百忙中抽空一起跟我舉辦講座,

也謝謝到場的幾位朋友,

我都記得名字,

因為人數不多XDDD

育嘉  敬翔  芷吟  RITA

咦...我還忘了誰嗎?

(請自己出聲,謝謝~)

另外還有沒來簽書但是帶了小捧花的鯨魚妹妹,

(她是以前的同事)

還有我以前的小老闆J小姐跟廠商S先生,
(S先生曾幾何時生了一個小朋友我都不知道XDD)

 

謝謝大家來幫我衝人氣內,

說真的,這個活動我也沒刻意地告訴家人朋友,

(要烙人的話那個場地不夠啦..驕傲ing)

然後就想說一切隨緣吧.....

沒想到還是有支持的朋友特地前來

真的很謝謝大家!

 

改天我等出版社把影像檔跟照片檔處理好後,

我再PO給大家看~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

出版社的人說我可以開個談話性節目惹...

(我也覺得我的口才比文筆好太多拉拉拉拉拉)

過程我還是不改詼諧的方式,

因為我本人就是走搞笑的路線的阿,

雖然我今天有把頭髮弄得很小公主

除了貝莉的粉絲跟我的朋友外,

還有在場本來就在書店的一些朋友們,

以及有個應該是看到椅子就坐下來的伯伯,

也謝謝你們~

 

總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新書講座,

個人覺得很豐富也很成功,

現場除了笑聲不斷外,

貝莉感性的梗讓現場的氣氛很溫馨;

最後還要謝謝工作人員,

SAM先生還有SAM先生的女友,

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員,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大家辛苦了~~~~~~

 

那麼,我要來卸妝了.

(老娘今天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頂著一臉大濃妝去搭捷運,

差點羞到要挖個地洞鑽下去XD....)

 

先跟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