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終於回來惹,

帶著多出來的7kg的肉從美國回來惹,

據說阿母帶著外甥去美國遊學,

自己也順便練了一下英文,

聽說還得了優良學生獎的獎狀...

(ㄟ...跟一堆高中生還有大學生一起上課,

當選優良學生應該是值得驕傲的事情嗎XD)

 

除此之外,

阿母說他去到舊金山沒多久後,

就在漁人碼頭看到一對耳環,

她說看到後就直覺會帶給我幸運,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給我&LA姐,

LA弟妹因為沒有耳洞的關係,

所以她獲得了一堆巧克力餅乾....

(ㄟ.....這時候真不知該說,

穿耳洞是幸還是不幸???)

總之因為是阿母的愛心,

而且是會帶來幸運的小禮物,

我拿到後馬上就戴上拍照了...

20100822047.JPG    

看到沒有???

是隻綠色的小海龜,

阿母說她對這隻綠海龜非常有感覺,

直覺我如果戴上它會好運旺旺來....

 

不例外的今天LA氏家族全員集合又聚餐了,

當阿母滔滔不絕地講著他在美國的事蹟時,

LA爸突然舉杯道

「來!祝你們大家前途光明!」

大家:...............................

(阿是要光明什麼?)

 

LA爸:不醬子的話妳阿母會講太久....

 

中略

 

吃了好幾回合後終於杯盤狼藉了...

阿母:我回台灣後妳爸弄了一台血糖測試機,

說要幫我測試,

結果我血都流到快乾了,

也測不出什麼鬼出來耶!

 

LA弟:要把血滴到試紙上才能測阿...

 

阿母:什麼?!你爸把我手指戳了好幾次後,

又把我的手指弄進機器...

 

大家:....................................

 

 

其實還有一個非常冷的梗,

我還是不要寫好了,

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最後謝謝阿母的綠海龜,

另外還收到一副超級粉紅色的耳環,
感謝阿母的精挑細選,

雖然都是對岸製的,

而且我也想不太出來何時可以戴,

偶也是很喜歡拉!

(阿母建議我穿黃色或者綠色衣服的時候,

可以搭配一下綠海龜耳環,

那我會不會變成忍者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