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知道大家心血來潮都會做什麼?

LAKIKI最常心血來潮的事情就是搞我這顆頭....

沒錯,我今天趁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火速的剪了頭髮.................

(設計師還說因為時間太趕,

叫我下班前再去給她修一下)

 

問我為什麼一定要在那個時間剪頭髮?

這就跟問為什麼現在想要吃鹽酥雞?是一樣很笨的問題,

我就是"現在""NOW""今いま"我想要剪頭髮!

 

LAKIKI真是個膽子很大的女人,

我喜歡冒險,

所以常常在路上看到一家還不錯的美容院我就會去當實驗品;

(我有沒有很好相處,

一點都不龜毛...)

基本上願賭服輸,

所以如果因為設計師不了解我的喜好把我的頭髮弄糟糕,

我其實也不會生氣,

因為一切都要怪自己,

誰叫LAKIKI是急驚風~

20100823050.JPG 

怎麼樣?剪的很短吧!!

對女人來說如同生命般的頭毛,

我就醬子三兩下剪掉了而且不眨一下眼睛;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短髮,

因為洗頭吹頭髮不用花太多的時間...

(之前我每天想到要洗澡洗頭,

我就好想去屎~)

 

聽說這叫做蝦米包柏頭,

管它什麼頭,

我只要吹頭不要太久什麼頭都OK!!

 

話說剪成這麼短,

短時間內要有任何的心血來潮也很難作怪了吧!

 

大家問我剪掉長髮心疼不心疼,

說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之前留長很單純的原因是,

LA姐說某位仙姑叫我留長就容易有桃花,

而且留到肩頰骨後就會碰到真命天子...

我喵我喵喵喵~我留長超過肩頰骨了,

連個鬼影子都沒見到耶,

所以我就想ㄚ,

如果是真命天子,

他是喜歡我這個人而不是我的烏溜溜的長秀髮好嗎???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就剪掉了..(是殺人嗎?!)

剪完後整個人心情就不阿砸了(真神奇)

非常之粉爽說....

 

那麼跟大家報告到此,

我要開始製作每週一次的鳥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