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LAKIKI敲了C小姐,

C小姐說她昨天又跟老公吵了一架...

(請看猜謎遊戲一文)

 

C小姐突然有感而發說,

「我選了一個個性太硬的男人,

妳千萬不要學我...」

 

LAKIKI:恩.....

 

LAKIKI喜歡有個性有想法的男人,

但是通常這類的男人都很硬,

如果硬在該硬的地方也就算了,

不該硬的時候也硬起來,

那很容易影響感情的好壞!

 

我跟C小姐討論的結果是,

選男人要選軟硬適中的男人,

問題這就跟水果一樣,

軟硬適中季節合宜的水果早就被人客買走了,

等到我下班後要去採買,

剩下的不是被大家摸到爛,

要不就是還不夠成熟且硬到最高點的水果,

這兩種我都不想掏錢出來買耶....

難怪我最近頻頻火氣大原來是缺乏維他命C....

(又扯遠了XDDD)

 

基本上我是個有趣的人,

(認識的人都可以做見證)

但是我最怕碰到那種個性很硬的男人,

他們通常會把我有趣的部份消磨殆盡...

 

所以,哪裡還有軟硬適中的男人阿??!

可以自己舉手喊YO嗎???!

 

PS:前幾天有個媽媽才對我說,

妳適合包容度大,

可以容許妳犯錯任性,

年紀比妳大然後成熟的男人,

我馬知~那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