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AKIKI的國中補習老師高先生,

又因為發言不當引發了一連串的後續效應;

(我真的覺得,

你可以說出現任自己的老婆也是第三者這句話,

你到底有沒有反省能力ㄚ???)

一群大人演著非常噁爛的戲碼不說,

又帶給了社會很不良的示範,

讓LAKIKI覺得很不應該~

 

記得上星期參加社團活動的時候,

某位媽媽就問我啦,

「KIKI!開出妳要的條件,

我幫妳介紹~」

LAKIKI:條件?!

恩,我希望我的另外一伴是人格健全,

價值觀正確且進退應對得宜....

如果他做人處世可以讓我尊敬就更好了~

 

媽媽:這....這....這種人好少!

 

LAKIKI:對阿,所以為什麼我現在還晾在這~

 

引用一下佛法的說法,

現在是所謂的末法時代,

所以價值觀混淆,

該男人的不男人,

該女人的不女人;

更遑論要找待人接物有智慧的人,

那簡直是少之又少....

 

從高老師他們後續的延燒事件可以發現,

這一群大人,沒有一個人價值觀正確的,

這些人還從事教育工作,

如果是我,我還真不願意他們來影響我的小孩!

 

如果要我說,

所有捲入這個事件的男女主角,

他們都很病態,

整個事件也非常的幼稚~

(當作對照組,

我都還嫌LEVEL太低)

 

原本想要好好分析一下這些人的心態,

寫到這裡我都懶了~

 

總之,高老師的行為不可取,

不負責任不像個男人,

而除了第一任的師母外

(我認為她是最大的受害者),

後來的第三者主播小姐跟外遇的補教老師,

這兩個也半斤八兩,

龜笑鱉無尾~

 

這個噁爛事件千萬別扯到什麼愛情不愛情,

我覺得他們只是一群貪婪

又慾望無窮需索無度的自私鬼們而已,

愛情如果跟他們扯上邊,

那就褻瀆了愛情本身了....

 

東扯西扯我幹麻要這麼生氣???

星期三一早先寫篇文章當出口...

 

我不知道耶,

我覺得這些大人們真是夠了....

可以長大一點不要這麼幼稚嗎??

我不管他們最後怎麼處理,

你們有想過高老師現在小孩的心情嗎?!喵~

小孩受傷的心不是用幾千萬豪宅或者現金可以彌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