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有很多已婚的朋友,

我常常問她們的問題就是

「如果讓妳再選擇一次!

妳會想要結婚嗎?」

 

她們都不約而同的說

「不會!但是我還是會要我的小孩~」

 

我周圍有幾個朋友,

正在維繫著為了孩子的婚姻;

我有時候在想,

我真的不喜歡他們的老公,

(對不起!我真的不喜歡你們傷我朋友的心.)

因為單身時代開開心心漂漂亮亮的朋友們,

在結婚後就變的容易煩心,

變的失去了單身時代那種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光采...

所以我不喜歡這些讓女人變了樣的男人~

 

好友C小姐說,

「我ㄤ節日都不帶我出去,

但是卻會記得有哪些朋友最近沒一起聚餐了...」

「如果我們感情沒那麼好,

妳沒了解到我ㄤ的本性,

妳應該也是會羨慕我的那些女人之ㄧ」 

「他可以老闆一通電話就去加班,

但是兒子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卻不跟我ㄧ起去看他,

男人都好沒良心...」

(C小姐嫁了一個從客觀條件來看沒話說的男人)

LAKIKI:.........男人阿......

 

其實我不太贊同"都"這件事情,

但是又不得不接受,

我周圍"大多"是這種男人!!

 

當然有時候我寫了一些男人都怎樣的文章時,

會有噗友或者讀者說,

「不是每個男人都降子,

起碼我的老公不是...」

 

那麼我真的要說,

妳們很幸運,

我衷心地希望這個幸運可以一直持續!

 

可是套句C小姐說的,

女人要有危機意識,

因為最善變的就是人心,

我們應該要很清楚,

女人永遠不可能依存男人....

 

我曾經碰過很多男人,

一開始真的都非常的好,

但是可能在某一天,

(我想如果看黃曆,

那個某一天應該是大凶吧?!)

世界看似都沒有改變,

太陽還是從東方升起西方落下,

小鳥還是會在早晨唱歌,

但是他卻變了,

變成了一個冷漠無情的人...

變成妳的喜怒哀樂他可以完全忽視的人...

這種速度會快到出乎我們的意料,

然後我們只能傻傻地接受這樣的事實....

 

也許有人會說女人也會降子阿...

是阿,但是站在女人的角度,

我也只能寫男人...

而且我的確碰到過很多這種男人...

 

男人阿,男人!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呢?

不能好好地,

好好地珍惜我們女人,

然後大家開開心心地一起生活到老嗎?!

為什麼不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