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LAKIKI去參加社團活動,

有位年輕帥爸(以下稱值星官先生)看到我就說,

「妳怎麼把頭髮剪短了?」

LAKIKI:因為我懶的吹頭髮...

值星官先生:女人要留長頭髮拉,

我覺得妳以前那個捲捲的頭髮滿漂亮的耶.

LAKIKI:ㄟ...那次你看到是剛好錄完影後,

才會那麼漂亮啦!

我每天都像發瘋的獅子一樣,

長髮很不好整理耶...

值星官先生:我老婆有陣子跟我賭氣也剪短髮,

我還真的比較喜歡她長髮...

LAKIKI:我知道阿,男人都有長髮情結;

因為男人自己不能留,

所以把期待加諸我們身上對吧?!

值星官先生:不是啦!男人都喜歡女人長髮...

LAKIKI:可是我女生朋友都說好看耶...

值星官先生:這就是女人心機重的地方.

(沏~挑撥鬼)

 

這倒是真的,

這次LAKIKI變換造型,

女人們都說俏麗有精神,

唯獨男人們都說,

還是綁馬尾的妳比較有味道耶...

 

記得以前LAKIKI曾經問過某任男友

「你覺得我長髮還是短髮好看?」

某任男友:即使我說長髮好看,

妳若是覺得短髮好妳還是會剪阿,

我要回答都好看!

LAKIKI覺得這位男友很上道...科科~

 

值星官先生又說了,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所以女人留長頭髮會比較有韻味比較吸引人...

 

他還說了一段萬人公X的話,

雖然我知道他絕對是開玩笑的,

(因為值星官先生是個非常紳士的好男人)

但是我還是要重覆一下.......

「我們男人其實被設計成野獸,

就是靠著視覺決定播種在哪裡!」

LAKIKI:你真是禽獸耶!膚淺...

值星官先生:我們是阿....

我們就被設計成膚淺的動物沒辦法耶...

 

值星官一說完話,

其他的男人馬上說長髮飄逸短髮俏麗兩者都好,

大家紛紛撇清關係深怕被公X,哈哈哈~

 

以上純屬開玩笑,

但是由此可知,

男人們的長髮情結真是嚴重!

 

我當場還問了某個大學男生,

「阿弟,你說...女人留長髮比較好嗎?」

阿弟:大致上來說是醬子.

LAKIKI:可是醜八怪留長髮還是醜阿...

阿弟:醜八怪更要留長髮,

因為要把臉遮起來...

 

好吧!如果是這個理由,

我勉強可以接受!

 

不過話說我這輩子,

還沒有為了哪個男人說我長髮好看而留長髮的,

我都是自己覺得想留就留,

想剪就剪..................

 

不過也許下次碰到那個人,

我會暫時順著他的心意,

(可能只能撐一年)

試著聽從男人的話看看,

這是個很有趣的實驗,

我要試試看不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順從男人的想法留長髮我可以維持多久!!!

 

PS:男人那麼喜歡長髮的話,

就買頂假髮套在假人身上就好啦!

重點是頭髮下那個倫本身好嗎?!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