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KIKI心情很好,

因為沒有緊湊煩人的行程,

今天都是好玩的東東...

 

首先要歡迎國中時的好友,

E小姐從美國回來囉...

所以我們幾個好朋友中午要聚餐,

E小姐帶了兩個混血小鬼回來(因為老公是阿豆仔)

超級好玩又可愛的小鬼,

(小鬼台語講的比英文還好)

我今天要大玩特玩後大拍照!

 

接著下午要參加另外一個好朋友(業餘的塔羅師)的座談會,

這位帥哥呢常常用塔羅把妹(誤

基本上塔羅的功力準到嚇史倫,

更厲害的還會隔空抓藥....

喔不,是隔空塔羅啦!

 

今天帥哥座談會的主辦單位是婚禮秘密的婚禮顧問公司,

聽說主題是蝦米打造一個美好婚禮;

好友說我最適合這種座談了....

真的嗎?!到底哪裡適合?

沒有對象又有過40次相親經驗的輕熟女,

適合打造美好婚禮的座談會喔??!

我聽到後超級狂笑!!!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好友要讓我打書....

打書才是我這次最主要的目的!!!!!

 

那麼晚點再跟大家報告今天有趣的行程,

也祝大家周末愉快呦!

 

PS:今天是我短髮後公開露面(得意的咧...)

希望拍照時臉不會看起來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