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離開現在的公司了,

原因當然有很多,

其中一個是我想要好好的休養一下自己...

 

從研究所畢業到現在,

我即使換工作,

每份工作跟每份工作間都不會空窗超過1個月...

(是個性的關係嗎?

我年輕的時候談戀愛也是醬子耶XDDD)

 

現在想想,

我好像沒有好好地休息過,

突然間我有個感覺,

那就是......

我真的累了~~~~

 

說不出是肉體的累還是心靈的累,

就是一種疲憊的感覺!

 

我一直覺的找工作就跟談戀愛一樣,

找到適合自己的就覺得全身毛孔舒暢,

不適合自己豈是一個卡字了得!

 

所以這一路走來,

跟感情大不相同的是,

我工作大多舒暢的比較多,

卡的真的很少數~

 

希望接下來的是,

在沉澱之後身心靈有全新出發!

 

也希望我在寫作的靈感上源源不絕...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