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談過談不上愛情的愛情嗎???

 

昨天跟幾個朋友談事情順便聊了一下天,

其中朋友I小姐就說她年輕的時候談了一段,

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談的上是愛情的愛情嗎?

 

LAKIKI:說來聽聽阿...

 

I小姐:結婚之前認識一個男生,

我超級喜歡他的,

因為他常常需要國外各國跑來跑去,

所以有時候他出國的時候會叫我去看他媽媽...

 

LAKIKI:看他媽媽?

他叫妳去妳就去喔?

 

I小姐:對阿,我想說去也沒關係阿!

 

LAKIKI:他除了叫妳去看她媽媽外,

還叫妳做了甚麼?

 

I小姐:他還叫我陪他媽去日本玩...

 

LAKIKI:.................

妳好像便利貼女孩喔!

重點是錢誰出阿?

 

I小姐:當然是我出阿.

 

大家:......................

 

I小姐:可是ㄚ,他都不承認我們兩個的關係,

其實互動就很像男女朋友.

 

LAKIKI:然後呢?

 

I小姐:後來我就逼他.

 

LAKIKI:那他現原形了嗎?

 

I小姐:他說我們不要談這個.

 

LAKIKI:切~爛東西!

 

I小姐:我戳了我的眼睛戳了一年耶....

 

不過這位I小姐很酷,

她說她也沒情傷太久.

失戀後她打開她的電話簿,

開始約單身的男生出來喝茶;

然後現在的老公就是傻傻地被約出來後,

所有的一切都在I小姐的鋪陳下,

兩個人也就降子結了婚,

生了一個可愛且古靈精怪的小女孩,

現在過著幸福的快樂生活!

 

我覺得女人好像一輩子,

或多或少都有談過,

不知道是否稱的上算是戀愛的戀愛?!

這種戀愛就是自己都會懷疑,

到底現在的我在甚麼樣的定位??

對方對我這個人又是怎樣的想法???

 

基本上呢,

兩個人之間如果有這種疑慮的話,

我認為就不是一段很好的關係!

哪有說兩個人都已經打的火熱,

但是男人說其實我們就只是單純的朋友阿,

這種回答會讓我狂怒!!!!!!

 

LAKIKI也談過類似的愛情,

當時的那位先生怎樣都不願意把我們的關係浮出檯面,

在極度不安全感下的我當然就是分手阿,

不過事後也證明這傢伙是好大一隻鬼!

 

姊妹們,

當我們談了一段自己都無法判斷是否算是戀愛的愛情時,

還是盡早放手吧!

不然,一直戳自己的眼睛,

眼前的鬼也不會變成人阿!

大家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