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朋友還有朋友的日本朋友吃飯,

日本朋友突然開口說,

「妳有當過主播嗎?」

(有這麼小隻的主播嗎?)

 

LAKIKI:沒有耶...

 

日本朋友:那妳有上過電視嗎?

 

LAKIKI支支嗚嗚:

(是這個嗚嗎?XDD)

恩...那個.....沒有啦!

 

日本朋友:妳是藝人嗎?

 

LAKIKI:ㄟ....我不是.......

怎麼這麼問?

 

日本朋友:妳講話的方式好綜藝喔!!

 

LAKIKI:阿???

 

日本朋友:妳講話的時候,

整張臉都在笑耶....

(是想要說起肖嗎??)

 

LAKIKI:是眼睛跟嘴巴在笑吧!

 

日本朋友:對啦!就是這個意思...

 

我一直很困惑,

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降子講了,

所以我這個人是充滿喜感還是怎樣?

(整個臉都在笑這個形容詞讓我想起恐怖片)

後來我只好問他,

「所以你覺得我可以當搞笑藝人嗎?」

 

日本朋友:妳現在就是啦!!

 

粉好!我連講日文都讓人有搞笑的感節...

 

所以這個結論是,

我這個人很綜藝掛囉!

那我還當什麼OL阿??!

我應該朝著綜藝圈發展阿!!

問題是,有這麼老才出道的嗎????

 

PS:今天跟以前的小老闆聊天,

小老闆說我還是剪短髮好,

因為很像我,活潑又大方!

她說她妹妹看到我上電視的鏡頭,

覺得跟書本中的印象落差很大,

她說本人應該是活潑大方才是,

(我是ㄚ!!!!!!!)

怎麼上電視的LAKIKI很溫文嫻淑的樣子!

覺得整個人落差很大~

我只能說造型真的會唬人啦~~~~

但是難道一個人不能同時擁有,

活潑大方跟文靜嫻熟的特質嗎?(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