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常常覺得,

人會有煩惱跟憂鬱,

通常只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不夠忙.......

如果你每天都忙的跟狗一樣,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不能形容説忙的跟熊一樣,

或者不能說忙的跟獅子一樣之類的?!!)

那麼,根本沒有時間思考其他事情,

LAKIKI最近就是這種狀態......

 

我已經行程排滿到一回家我就癱在小紅上,

腦袋完全呈現一個放空的狀態,

就算想要思考什麼事情,

頭腦也只有痛而沒有運轉的感覺!

 

不過很神奇的是,

當自己滿到一個地步,

我突然發現以前有些小煩惱都沒有了,

因為我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是想要睡覺的時候無法睡覺,

其他對我來說都稱不上是煩惱~

 

所以藥廠其實也不用開發什麼百憂解的藥啦,
我們只要讓自己忙到團團轉,

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

哪有時間憂煩呢???

 

我好累.....但是卻翻來覆去睡不著,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